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09上半年表现抢眼同期增长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上半年起亚汽车(中国)表现抢眼,1至6月份全车型销量,同期相比,增长35%;其中新佳乐同期相比,增幅达30%,据有关部门披露的中国进口车上牌量数据显示,其近期销量已超过奔驰、宝马等知名进口品牌。

  在首届进口汽车博览会上,起亚汽车(中国)正式上市的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全新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旗舰型SUV-霸锐、高档豪华型MPV-VQ,以及计划年底上市的跑车KOUP等数款车型都成为了展会焦点,消费者看车踊跃,看车批次达到了3000人次。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正式上市公布市场售价为22.98万元—26.78万元的全新索兰托,目前接到的订单已经达到1000份,他还底气十足的表示“在2.0L—2.5L城市SUV中,像全新索兰托这样高性价比的车很难找到,我们目前还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

  起亚汽车(中国)为何能取得这样引人注目的成绩?它的底气源自什么?经过一番深入调查,记者了解到品质兼优的产品、创新的营销模式和对车型精确的市场定位是其拓展中国市场、取得佳绩的方法。例如:5月份在全国34家4S店举办的“佳乐月”活动,不仅门店来电来访量增长率接近30%,而且活动提出的“呼吁忙于工作的家长们,关爱家人、关心孩子成长、享受天伦之乐”的宗旨也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再如,将2009年战略车型定位于城市SUV全新索兰托,是起亚汽车(中国)根据中国进口车市场现状制定的,事实也证明了其策略的正确性。 2009年上半年SUV累计上牌84756辆,占进口车上牌总量的55.4%,同比增长31.5%,SUV已然成为了进口车市场的主力。而拥有全景天窗、2.4升θ引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突出亮点的全新索兰托,在配置、动力、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在目前同级别中高档SUV产品中都优势明显。加之,2009年起亚汽车(中国)推出了全车系“私人化”24小时全国范围的道路救援服务,服务进一步升级,全新索兰托取得夺目业绩,可谓指日可待。上半年亮眼成绩单将对起亚汽车(中国)下半年业绩增幅做好铺垫。据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全新索兰托柴油版预计会在年底上市,届时将推出柴油R2.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着接近200ps的强劲动力,同时可以实现SUV车型中每百公里6.76L的最佳油耗表现。而轿跑新品Koup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陆续推出,将把人们对进口车的关注点始终锁定在起亚汽车(中国)身上。2009年下半年起亚汽车(中国)又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答案令人期待。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