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店预订达286辆 全新索兰托预定破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8:06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由起亚汽车(中国)引入国内的一款战略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的正式上市,本已热火朝天的进口SUV市场必将被注入新的力量。笔者近日走访了进口起亚北京中企欣源4S店,该店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进口起亚中企欣源4S店的全新索兰托订单已经达到了286辆,且每天还不断有更多消费者来电或者来店咨询该车的相关信息。到发稿前全国各地4S店统计数据汇总,预订总量已近3000辆, 由此笔者估算,起亚汽车(中国)上市时所定下的2009年完成3000辆的目标应很快就能完成。

  据了解,从今年4月份开始接受预订以来,起亚把各地经销商每天的预订量进行了汇总。根据上市前的汇总数据来看,全新索兰托的预定量已经打破了起亚汽车之前新车上市前的预订纪录。为此笔者专程采访了北京4S店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全新索兰托热销的原因和实际预售情况。

  进口起亚北京中企欣源4S店负责人告诉笔者:“全新索兰托未上市之前,到门店咨询的客户就络绎不绝,全新素兰托的豪华配置、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安全系统等等,它有太多卖点吸引消费者了,所以这款车热销早在我们预料之中。”

  在4S店里,笔者参观了全新索兰托的展示车,发现正如这位负责人介绍的那样,全新索兰托的亮点是显而易见的。安全性能极高的防夹安全电动全景天窗,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全新索兰托车内空间感、采光和空气交换功能;天窗前半部分的玻璃可以整块向后方开启,车内明亮度也会随着天窗打开而瞬间倍增。这一只有在高档豪华轿车或者SUV豪华版里才能看到的配置,足以让全新索兰托在同级别SUV中脱颖而出。加之,2.4升θ引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后方画面显示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等配置,和享受起亚汽车(中国)推出的全车系“私人化”24小时全国范围的道路救援服务,全新索兰托引人购买,成为“抢手货”,的确理由十足。

  在采访过程中,一位从事金融行业的张先生正好前来缴纳全新索兰托的预定金。他告诉笔者,“我一直在关注全新索兰托。这款车应该是近两年来难得一见,几近完美的城市SUV。它不仅动力强劲、低油耗,而且空间大、配置丰富。选择它,完全能够满足我的日常生活和出游需求。”笔者也了解到,在全新索兰托预订车主中,像张先生这样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男性客户占了绝大多数。

  在问及全新索兰托何时能提到新车时,该店负责人回答:“第一批准车主8月中下旬应该能提到新车了。而全新索兰托柴油版预计会在年底上市,届时将推出柴油R2.2发动机。我们将积极备货让订购用户早日拿到爱车。”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