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中国7月份销量增长10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34  第一财经日报

  7月,起亚汽车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101.3%,成为在中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7月份,起亚汽车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售出21292辆汽车,增幅高达104%。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旗下各款产品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其畅销车狮跑和赛拉图依然保持高位运行,月销量分别稳定在4000辆和8000辆以上。此外,新近上市的福瑞迪轿车为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5000辆的增量,总体销量增至2.1万辆,比起去年同期多出一倍。

  起亚汽车全球销量也取得不错业绩,其7月全球销量达143.36万辆,同比增长17.5%,但比起中国市场仍逊色不少。在美国,现代起亚汽车超越日产成为美国第五大汽车公司。

  在韩元贬值与销量激增的双重利好刺激下,起亚汽车的营业利润更是创下新高。起亚汽车半年报显示,2009年上半年起亚汽车营业利润和当期净利润分别为4192亿韩元和4445亿韩元,营业利润提高了91.5%,净利润提高了500%以上。

  唐柳杨 蔡晓琦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