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索兰托到店 预订持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笔者从多家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有起亚汽车(中国)引进的全新索兰托已经陆续到店,广大喜爱城市SUV的消费者可以进入全国各地的34家4S店,实地感受或试驾这款极具科技感的城市SUV。为此,笔者特别选择了几家4S店进行了走访,并参观了样车。

  在采访过程中,笔者遇到不少前来观摩体验新车和缴纳预定金的准车主们,一位马先生告诉笔者,“我4月上海车展就关注到全新索兰托。这款车应该是近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城市型SUV。它不仅动力强劲、低油耗,而且空间大、配置丰富。选择它,完全能够满足我的城市生活和周边出游需求。”笔者在经销商处也了解到,在全新索兰托预订车主中,像马先生这样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男性客户占了绝大多数。

  如进口起亚4S店负责人所介绍,全新索兰托的亮点是显而易见的。安全性能极高的防夹安全电动全景天窗,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全新索兰托车内空间感、采光和空气交换功能,并能根据车主对采光的需要进行调整。这一原本只有在高档豪华轿车或者SUV豪华版里才能看到的配置,让全新索兰托在同级别SUV中脱颖而出。此外,2.4升θ引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后方画面显示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等配置,和享受起亚汽车(中国)推出的全车系“私人化”24小时全国范围的道路救援服务,全新索兰托能成为“抢手货”,自成题中之义。

  在7月底全新索兰托上市之前,起亚汽车(中国)制定在中国的销量目标原计划为2000辆,由于在上市前短期内预订已经远超1000辆,甚至出现了单店在上市前预定量已经达到286辆的情况,为了尽可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起亚汽车(中国)与起亚汽车总部协商,才决定临时将目标上调到3000辆。

  目前,第一批准车主,已经提到了新车,消费者可到全国各起亚汽车(中国)4S店里了解进货情况,届时经销商将安排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与全新索兰托“零距离”,更直观了解该款城市SUV的无限魅力。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