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代狮跑明年国产 与2010款途胜ix共享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7: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09款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今年3月份刚刚推出,但换代狮跑的国产化早已启动。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处证实,第三代狮跑将于明年国产上市,与海外版本有更多中国化改进。

  事实上,第三代狮跑与2010款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ix是同步研发的,双方在平台和新技术方面有诸多共用之处。第三代狮跑将于明年中旬首先在韩国发布上市,并于明年下半年导入中国国产。

  从造型来看,第三代狮跑已完全脱离现款产品特点,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所主导的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也被应用在其之上,整体造型类似于缩小版的索兰托。与上代车型的2.0L和2.7L发动机相比,在韩国上市的起亚新狮跑将采用2.0L和2.4L两款新式4缸汽油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国产版本很可能沿用韩国版本的动力配备,采用2.0L和2.4L两个排量,变速箱方面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表示,第三代狮跑国产之后将与韩国版本有一定差异,主要在外形的设计上,会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