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rte福瑞迪科技提速“完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6月上市以来,其凭借 “科技动力车”的名衔,在中级车市场颇为火爆。作为一款东风悦达起亚战略性车型,Forte福瑞迪不遗余力地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元素,使其无论在外观、动力还是节能环保方面,均闪烁出科技的魅力。

福瑞迪
福瑞迪

  风尚提速:大师手笔呈现动感革新

  Forte福瑞迪由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是反映其“科技与动感”设计理念的革新力作。Forte福瑞迪前脸强劲动感,一体式锐利前大灯和深色格栅网完美融合,体现了当下全球最潮流的设计趋势;起亚家族标识性的虎啸式前中网气势十足;引擎盖采用直线个性线条设计,加上略显攻击感的分割,犀利中强调了整车的速度感。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形象跃然眼前,力量感十足。

  此外,轿跑式车尾同样运用了简洁的线条勾勒,修长、上扬的分离式动感尾灯与整车风格一致,凸显出强烈的美感。可以说Forte福瑞迪的全新风格完美融合了力量感、速度感与未来感,让消费者首当其冲便感觉到强劲的动感,如此设计不愧为韩系车外观上的颠覆性“提速”。

  动力提速:γ(伽马)发动机迸发1.6L家轿新动力

  Forte福瑞迪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所搭载的凝聚起亚最新技术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范围内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

  1.6Lγ(伽马)发动机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1.6L发动机动力不愠不火、加速反应慢的认知。其具有爆发力强、加速性好、节能环保的突出优势。配合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行驶状况,合理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从而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据悉,Forte福瑞迪1.6L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5N.m。如此强劲的动能,赋予车主的劲爆的驾驶感受,同时也提速了驾乘者的生活节奏。而其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可谓实现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舒适提速: 彰显“智”慧锋芒

  Forte福瑞迪大幅采用众多超越准中级车的高科技、智能化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AUX&USB接口、高品质扬声器,Forte福瑞迪还引入了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

  最让人惊喜的是,Forte福瑞迪全系列车型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有效降低在驾驶过程中调节音响的危险性,可以说是国内该细分市场的一次突破。此外,高科技的运用,使Forte福瑞迪的主、被动防护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它采用了高钢性车身结构设计,车体部分高强度钢材的充分应用能提升车体抵抗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而6方位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制动、205宽胎、ABS+EBD、多传感器倒车雷达等安全系统,使整车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少有出其右者。这些舒适、安全的新技术配置,为消费者营造出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的驾乘氛围。

  节能提速:Eoc-driving倡导“能效”驾驶

  Forte福瑞迪在设计之初,就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Eco-driving环保科技的运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均体现了Forte福瑞迪对环保的力度。

  Eco-driving技术可通过液晶显示直观的耗能数据。随手关车门,轻柔踩油门这些看似微小的细节,都能通过Eco-driving反应在油耗输出上。如果驾车行为不利于节能,Eco-driving提示灯会亮起,驾驶者通过观察液晶屏上的油耗变化,养成节油习惯。此外,车身外形设计上,Forte福瑞迪一直运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其风阻系数只有0.29。这些技术有效地提升了Forte福瑞迪的节油环保性,在为车主节省开支的同时,更有效“提速”他们的生活质量。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