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最高优惠7000元 2.0L车型处缺货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8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 熊斯思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车型在4S店和二级经销商处分别有5000元和7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各车型比较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据了解,由于销量下滑明显,目前京城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都在对福瑞迪车型加大优惠力度。某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福瑞迪车型刚上市时订单较多,但后来的表现就呈逐步下降状态。据他分析,由于品牌影响力有限,再加上其外形比较中庸,福瑞迪的市场受欢迎程度并没有预期中的好,这才造成上市不久即降价促销的情况。

  据悉,目前京城在售的福瑞迪都为1.6升车型,2.0升车型一直处于缺货状态。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