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涉足乘用车 紧凑型中级车已经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记者日前获悉,在把触角伸向真正意义的轿车行业的计划中,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有了实质行动。

  广西政府网站近日公布了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汇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GP50车技术改造项目”名列汽车项目之首。该表显示,GP50项目的投资期为2009年1月至2010年2月,总投资10亿元,今年预计将完成投资2亿元,目前已经完成1900万元。这意味着,外界关注已久的上汽通用五菱GP50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而早在今年年初,这个以别克凯越为开发原型,内部代号为“DAMO CAR”的紧凑型中级轿车项目就已经开始立项,并由通用与上汽合资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实施国产化开发。

  “在南宁展出的DAMO CAR是应政府要求而做的,这款车属公司战略储备车型,何时上市还没有规划,上市时成什么样子以及挂什么标都还在研究中。”上汽通用五菱有关人士在参加其公司赞助建设西柏坡博爱卫生院门诊部落成仪式上告诉记者,“乘用车我们一直在做,多款车型都在研发当中,上汽通用五菱从未放弃乘用车市场。”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