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九月销量101000辆同比增长93.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2009年9月,上汽通用五菱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共计实现销售汽车101000辆,同比08年9月增长93.6%,这是继今年5月第一次单月销售突破十万辆以后,再次实现单月销售突破十万辆的销售业绩。

  09年1-9月,上汽通用五菱共实现销售汽车803610辆,同比增长64%。其中,经典微客五菱之光实现销售453309辆;08年5月一上市就受到广大用户认可和欢迎的“大微客”五菱荣光,今年1-9月销量累计达到164334辆,已经成为上汽通用五菱的又一明星产品;高性能微轿乐驰销量持续平稳,截止到9月,共计销售47409辆,同比增长59%。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