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五菱观光车亮相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2日至7日,为期7天的20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柳州举行,6辆五菱观光车成为赛事的指定用车。6辆代表五菱最新研发水平得五菱新型观光车造型轻盈、工艺精巧,穿梭于柳州市区以及坐落于柳江边的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赛场之间, 笑接八方宾客,淡绿色车身传递清新环保、蓝白相间座椅仿佛蓝天白云,无不传递着五菱观光车所倡导的绿色环保自然的开发理念,成为20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赛场的又一亮点。这是继五菱观光车成为2005中国旅交会、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2008岳阳国际龙舟赛的指挥专用车及观光游览车、2008年北京奥运会部分城市护跑奥运圣火指定用车之后,再次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重量级的活动的指定用车。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2009年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指定用车有着很高的要求。五菱观光车作为中国观光车第一品牌,在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大赛组委会主动向五菱专用车提出赞助6辆五菱观光车作为大赛指定用车。在现场考察了五菱专用车后,新一代五菱观光车别致的设计再次深深吸引了组委会官员,他们表示:漂亮的五菱观光车不仅可以提升赛会的服务质量,本身也是本次大赛的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组委会对新款五菱观光车的质量和性能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决定使用新一代五菱观光车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用车。

 

  五菱新型观光车满载乘客穿梭于赛场之间

  据悉,该次提供给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观光车是五菱所属专用车公司生产的最新产品。这代产品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做了大量得改进,充分考虑客户的实际需求,在外观造型、行驶性、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经济实用性等方面精彩创新,魅力闪现。五菱观光车V1系列的前围、后围、整车设计及电子限速器、机动车玻璃挡风装置、电动汽车电子加速踏板等多项技术已获国家专利。

  来自北京的体育官员吴先生道:“去年因工作脱不开身来不了柳州,很遗憾错过了担当去年的F1世界摩托艇大赛工作人员,今年如愿以偿地来到柳州,感觉柳州很美。想不到柳州还有那么多的国内知名企业,更想不到柳州还有这么好的观光车,五菱观光车完全能和国外的产品媲美!”

  北京今日影响广告公司的夏总称赞道:“五菱观光车与柳州自然山水相得益彰,构造成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在柳州举办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和用柳州著名产品,更能诠释工业山水柳州的真正内涵。”

  一位来自柳州的志愿者兴奋地向中外宾客介绍五菱的产品,他说:“五菱是中国著名的品牌,在柳州开五菱观光车迎接中外宾客,尤为惬意。”

  杨先生是五菱专用车的一名员工,他向记者说道:“一天来,都很关注五菱观光车的运营情况和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当绝大多数人对新型五菱观光车赞誉有加的时候,我由衷的表示高兴,但也感到自身的压力,我时时刻刻感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我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更多的客户,更多的赛事与五菱观光车结下不解的情结。”

  五菱新型观光车行驶在柳江河畔──滨江路上

  在赛场,该公司总经理韦宏文表示:全国 500 强大型工业企业和国家企业信息化500强企业之一的五菱集团,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微型汽车零部件、发动机和专用车。自五菱成立所属公司以来,五菱集团是国内最早把汽车制造技术移植在观光车的企业,也是最早制造内燃机和环保型电动观光车的企业。在提高自身企业的档次的同时,也提高了中国纯观光车的整体水平。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是向世界展示近年来五菱发展的绝好机会。五菱观光车作为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第指定工作用车,将再次向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国内外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及国内外观众展示五菱观光车的制造水平,并借这一世界级的体育大赛举办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让五菱品牌名扬世界。

  据悉,五菱观光车精致时尚,广泛适用于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球场、风景旅游区、大型封闭别墅区、度假村、花园式酒店、城市步行街、校园、医院、机场、体育场等公众场所。近年来依托五菱20余年的汽车制造技术,五菱观光车的制造水平越来越高,五菱品牌的专用车被誉为中国观光车第一品牌,深受客户的青睐。目前五菱观光车逐步向我们走来,走到我们的身边。目前在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都有五菱观光车靓丽的身影。五菱观光车还跨出国门、东盟国家呈风流,自我国与东盟十国建立了贸易关系以来,五菱观光车已多次与东盟各国有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目前,五菱观光车远销沙特阿拉伯、越南等国家。

  据了解,这批观光车用于媒体和工作人员往返住宿地与赛场;帮助媒体在赛场南北岸采集新闻拍摄最佳点图片;方便工作人员现场服务工作。此次大赛,五菱专用车公司全部免费向旅游交易会提供工作用车,不仅丰富了方便了新闻媒体记者的采访工作,更使大会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