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观光车成为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马达轰鸣,浪花四溅,F1摩托挺风驰电掣地掠过柳江水面。柳江两岸则是别有洞天,一辆辆造型别致、设计新颖的新一代五菱观光车正满载着四方宾朋徜徉在欢乐的人群中,为国内外的贵宾提供便捷的交通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这一幕将在10月2日开幕的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上成为现实。6辆五菱观光车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竭力为国内外宾朋服务。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2009年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指定用车有着很高的要求。五菱观光车作为中国观光车第一品牌,在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大赛组委会主动向五菱专用车提出赞助6辆五菱观光车作为大赛指定用车。在现场考察了五菱专用车后,新一代五菱观光车别致的设计再次深深吸引了组委会官员,他们表示:漂亮的五菱观光车不仅可以提升赛会的服务质量,本身也是本次大赛的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组委会对新款五菱观光车的质量和性能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决定使用新一代五菱观光车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用车。对于这次服务工作,五菱专用车领导高度重视,对于服务车辆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关,力保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新一代五菱观光车

  据悉,新一代五菱观光车依托五菱20余年的汽车制造技术,凝聚五菱汽车的精髓品质,在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客户的实际需求,在外观造型、行驶性、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经济实用性等方面精彩创新,魅力闪现。五菱观光车V1系列的前围、后围、整车设计及电子限速器、机动车玻璃挡风装置、电动汽车电子加速踏板等多项技术已获国家专利。

  据了解,这批观光车将用于媒体和工作人员往返住宿地与赛场;帮助媒体在赛场南北岸采集新闻拍摄最佳点图片;方便工作人员现场服务工作。主要路线包括丽晶大酒店至赛场北岸媒体区以及赛场南北两岸互通,途径五星街等繁华街道,穿梭于容纳两万多人的赛场周边。

  此次大赛,五菱专用车公司全部免费向旅游交易会提供工作用车,不仅丰富了方便了新闻媒体媒体的采访工作,更使大会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搭建一个商务平台向国内外客商展示自己的产品,向与会代表推介五菱品牌,广西品牌,向嘉宾宣传广西与广西制造。

  据悉,五菱观光车将于9月25日开始正式为赛事组委会服务,大赛期间,市民将一睹五菱新型观光车靓丽的身影。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