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各销售点购买五菱指定车型获赠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8:09  成都商报

  近日,第二家五菱4S店灵通青山东城店在龙潭寺工业园区建成,大大方便了城北、城东片区的车主。为庆祝新店开业,10月31日前所有五菱B发动机车型用户可以到东城4S店享受免费保养一次。在川内各销售服务网点购买五菱指定车型,还可获赠交强险

  灵通青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起起伏伏的油价让以面包车为生产资料的个体运输户越来越注重汽车的节油性能。2006年国家就出台了《关于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意见》,加大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及其先进发动机(汽油机升功率大于50 KW)研发的支持力度。然而除了上汽通用五菱在2007年推出的B系列发动机能满足这一要求外,大部分主流微客企业都没有相应的产品推出。据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称,目前五菱鸿途 (配置 图库 口碑) 五菱荣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及部分五菱之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产品都安装了B系列发动机。以1.2L的五菱荣光6407B-标准型为例,它的最大升功率达到52.2Kw,载重0.7吨时油耗为9.18L,比相同排量的产品节油10%以上。

  除了上汽通用五菱的B系列发动机之外,微客领域只有长安在2008年推出的C系列发动机能够达到50KW/L的升功率,不过即便相对高端的长安之星Ⅱ代 SC6382C H1K,搭载的仍然是JL474Q发动机。在感受到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巨大压力之后,微客领域的其他厂商纷纷开始有所动作。长安刚刚在重庆奠基的新基地,将主要用于C系列发动机的生产,以及H系列发动机的研发制造。奇瑞优派、海马福仕达等微客新军也加大了发动机的研发力度。

  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