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购车宝典:13万至16万元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1:04  金羊网-新快报

  ★轩  逸

  有礼包送  等车1个月

  指导价:12.48万~16.78万元

轩逸09款
轩逸09款

  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车型上市后表现不错,目前广州地区各4S店都没有现车,全部都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等车1个月。由于销量不错并且现车紧张,所以近期订车没有任何现金优惠,不过为了迎国庆,目前部分经销商有预订购车礼包赠送。

  优点:车内空间大,后排座椅很舒适。

  缺点:悬挂太软,不适合激烈操控。

  ★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较充足

  指导价:12.78万~17.28万元 

卡罗拉
卡罗拉

  目前卡罗拉广州各经销店货源都较为充足,到店可随时提现车,颜色主要为白、黑、红、银色,全系有4000元的优惠幅度,还有精品礼包赠送。部分4S店推出在店内上牌购买保险购车可优惠现金5000元的促销措施,另外投保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卡罗拉之前现车较为紧张,现在优惠幅度也变化不大。

  优点:六速手动变速箱很先进,怠速时极为安静。

  缺点:4挡自动变速箱相对弱势。

  ★思  域

  优惠稍增 无现车

  指导价:12.98万~18.88万元

车型货源紧张优惠缩水思域最高仅优惠一万元

新思域

  记者从东风本田恒通达店和广物店获悉,目前广州地区思域都无现车,全部需要预订,订金2000元。等车要1个月左右。价格方面,思域车系优惠5000元~1万元,最高配优惠1万元,最低配优惠5000元,主销车型优惠则在8000元左右,目前购买除经典版外其他车型均可获赠原厂大礼包,内含全车贴膜、电动车模等。

  优点:内饰看上去很梦幻,油耗足够低。

  缺点:动力略微不足。

  ★明  锐

  优惠增加1000元

  指导价:12.49万~17.99万元

图为明锐

  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广物骏达店获悉,目前店内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现车较为充足,主要为自动挡的逸仕版车型,颜色主要为银、黑色,红色则需预订。另外,2.0L和1.8T只有少量现车,大多需要预订,等车需2~3周。价格方面,2.0L有7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1.6L则只有5000元优惠,比“五一”期间价格小幅升高。

  优点:1.8T源于经典的PQ35平台,动力超凡。

  缺点:没有ESP,外形较沉闷。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

  预订等车1.5个月

  指导价:  14.88万~16.98万元

速腾

速腾

  速腾1.4T现已全国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4.88万~16.98万元。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展车已到达展厅,是一辆银色的手动挡车型。现已全面接受预订,等车1.5~2个月。速腾冠军版车型在一气大众君乐店还有一些现车,全系车型可优惠8000元,冠军版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17.08万元和18.28万元。

  优点:生产工艺先进,安全性强,1.4T车型省油有力,还有购置税减半优惠。

  缺点:1.4T发动机打破行业传统,耐用度还需观察。

  ★朗  逸

  优惠3000元+3000元精品

  指导价:11.28万~14.98万元

  记者从上海大众联营店获悉,该店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较为充足,可随时到店购买,个别车型预订等车需半个月。国庆举行展厅促销活动,现金让利3000元并赠送3000元汽车精品大礼包。据记者了解,广州地区其他经销店朗逸自动挡几乎都没现车,只有手动挡有车,等车时间很长,现在预订大概需50天。

  优点:车身协调耐看,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

  缺点:发动机技术含量一般。

  ★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有现车提

  指导价:10.89万~14.89万元

  科鲁兹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也成了雪佛兰经销商的主销车型。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科鲁兹1.6L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以红、黑色为主,1.8L暂无现车,预订等车半个月左右,订金为5000元。价格方面暂无现金优惠,不过国庆期间部分经销商店有购车礼包赠送,但需到店详谈。

  优点:全新外形和内饰非常吸引人,颠覆了消费者对美系车的观感。

  缺点:1.6L车型的动力略显不足。

  其他车型简要导购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

  2010款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14.98~20.48   无       预订等车1.5个月,老款优惠2.1万元

  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2.68~18.98   ↘0.3   现车充足

  2010款凯旋  优点:外形时尚又不失稳重,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好,配置丰富。

  缺点:部分内部设计不符合国人用车习惯。

  荣威550   优点:先进的数字化仪表与RMI多媒体系统。  

  缺点:变速箱反应速度较慢。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