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风现金优惠增至8000元 现车足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7:48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乐风车型购车现金优惠8000元,现车方面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销售人员介绍说,购车需预订,如有现车可马上提车,没现车需等2-3周时间。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经过改款的新乐风有了很多雪佛兰克鲁兹的元素,外形更加动感,很多实用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在配置上新乐风也得到全面提升。首先,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而且SE车型更是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既实用又便利。在其他方面,新乐风则延续了老乐风一贯的便利人性化的作风前段时间的油价上涨对销售还是产生了一点不利影响。适当的让利对经济型车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新乐风
新乐风

  雪佛兰新乐风1.4L搭载与老款相同的引擎,但进行了重新调教,动力方面,1.4升发动机可供选择,1.4L发动机调高了发动额定功率对应的最大转速,最大功率69kw/6200rpM,最高扭距128NM/3200rpm,这使得新乐风1.4L扭矩爆发点比较适中,在市区和高速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文/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