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30% 雪佛兰推“年轻人购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36  长江商报

雪佛兰乐风优惠9000元1.4L标准版售6.59万

雪佛兰新乐风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 实习生 徐雅丽)记者上周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正联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推出行业内首个针对年轻人的专属汽车金融贷款服务——雪佛兰乐风乐骋“年轻人购车计划”。

  据悉,该计划是以车型实际市场售价为基准,提供低首付+首年低月供的购车贷款,两年后更可随时换购新车。购车计划充分考虑了年轻一代群体的经济结构、消费理念和理财习惯,以指导售价74,900元购入1.4排量乐风车型为例,消费者只需支付22,470元首付款,即车型售价的30%,即可开走爱车。首年还款期,每月月供仅为1,084元,不会对日常开销形成过大压力。年底,在月供还款的基础上,一次性支付车款的10%。随着事业不断发展和收入增加,第二年的月供金额也略有提升,每月支付1,674元,年底可选择结清尾款,也可按照个人需求申请再展期一年。

  乐风乐骋“年轻人计划”还为时尚达人提供了更合心的玩车方法:如果购车者消费能力在两年内迅速提升,并有了新目标,还可以选择通过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将其出售,置换一定数额的现金,结清尾款,再花费少许购买其他车型。第二部车可根据自己喜好,随心选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