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小礼不小 乐驰有车现可惠30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乐驰
乐驰

  09年的车市让众人多少有些意外,本该推测进入冬眠期的车市如今行情是一天好似一天,货源吃紧,排队买车成了最近车市比较常见的现象,而车价方面自然也就不那么低走了。今天,天言从上海通用五菱雪佛兰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原价46800元的乐驰1.0舒适型现售43800元,有现车,颜色有橙色、蓝色、红色,可挑选空间比较大,喜欢小车乐驰的网友们可多关注一下。

  微轿市场一向被众多自主车型所充塞,SPARK乐驰是其中难得的合资车型。虽然相比较于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乐驰并无价格上的优势,但雪佛兰品牌无疑有着更多的价值。而目前乐驰逆势较大的让利幅度更让其性价比凸显,乐驰此举让对家QQ3、奔奔等就有点紧张了。

  技术参数:SPARK乐驰1.0 搭载的是由德国摹尼黑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为MATAZ量身定做的。目前国际微型汽车市场上技术最成熟的B10S1四缸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的是S-TEC技术,有别于SPARK乐驰0.8L发动机的M-TEC 技术。虽然0.8排量为3缸动力,但小缸径大冲程的设计,让发动机在低速和起步行驶时更稳健。这一点超过拥有每缸4气门的QQ3 0.8L车型。SPARK1.0动力采用了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主流设计,最大功率实现了47千瓦,最大扭矩为87牛米,在国内仅次于昌河爱迪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动力表现。对于小车而言完全足够。而且动力平稳性高于0.8排量发动机。不足的是,SAPRK乐驰对这两款动力需要进口的过高成本影响了这款微车的销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乐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