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0L现金让利1万元 购车送价值5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5:39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雅阁优越的性能使得它即使是在众多同级车上市的时候依然可以保有不错的销量。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排量的第八代雅阁,现金可以优惠1万元,同时还有价值5千元的礼包赠送,礼包中包括防爆膜、方向盘锁等物品。而在现车方面,目前经销商处部分车型和颜色齐全。

  总体上来说,第八代雅阁的外观称不上前卫,但是整体上看来却十分的大气。尤其是车前脸的设计,方形大灯、宽幅进气隔栅,突出的下扰流板都让第八代雅阁的整体风格更具英气。

广本雅阁明年中期改款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的内饰很值得称道,米黄色的主色搭配深色木纹,在尽显豪华的同时也不失书香的优雅气质。仪表台上半部是信息区,下半部是操控区。中控台顶端的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重要的是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屏幕依然显示的十分清晰。

  编者观点:第八代雅阁自从上市以来已经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宽大豪华的车内空间吸引了不少商务人士,对于这样一款车,其优点已经不用编者多说。目前商家优惠1万元现金再送5千元礼包的促销方式着实可以吸引到不少钟情于这款车的人。据编者了解,目前各大商家9月份的促销价格都已经制定,在9月份之中优惠价格基本也会维持在这个幅度。因此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不妨选择在此时出手。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