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MPV也可以当成轿车卖 新奥德赛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7: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新奥德赛

  8月21日,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北京发布,并将于9月6日在全国统一上市。首批发布的车型共三款,分别是“舒适版”、“豪华版”、“领秀版”,售价从22.98万元到28.28万元不等,同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全国500多家广汽本田经销店开始接受预订。

  奥德赛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成为中国MPV市场的领先者,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新一代奥德赛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它的外形。尺寸上,新奥德赛整车除了长、宽在老款基础上有增加外,高度也有所降低。新奥德赛在延续上一代品质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元素。此外,新一代奥德赛依然采用2.4L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这款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与现款相比提升了20匹马力,达到180匹,油耗下降7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