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本田 » 奥德赛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在产
其他5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佛山] 本田奥德赛最高现金优惠2万 现车充足 2016年1月8日09:4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德赛指导价:22.98-27.98万元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佛山市南海狮山时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 新一代本田奥德赛专利图泄露 2016年上市 2015年12月28日16:14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田奥德赛作为一款经典MPV,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但其北美版仍然停留在第四代车型。近期,印度媒体IndianAutoBlog了解到,一组北美版第五代奥德赛专利图曝光,预计2016年上市。它的诸多设计理念来源于2013年上市的日本版第五代奥德赛(即广本奥德赛),其中的一些升级也可能会运用到..

[南京] 12月团购:广汽本田奥德赛价格降至冰点 2015年12月24日13:54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年好呀新年好,秒车给您包红包~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2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只有低到不能再低的价格。参加秒车团既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百万豪礼等您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订车吧!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g..

[] 哪款MPV最值得入手?保值率数据告诉你! 2015年11月27日18:0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就实用性而言,MPV要更胜于SUV,要面子有面子,要实用性也具备实用性,体现出宜家宜商的全面性。一辆车型的保值率是其价值的体现,远远大于想尽一切办法去研究如何节油的意义,那最保值MPV都有哪款呢?  广州车展上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MPV保值率..

[北京] 11月团购:本田奥德赛秒车多地优惠9.1折起 2015年11月11日10:55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秒车11月团购开始啦,秒妹寸步不离工位,生怕错过了您的电话。错过上次团购的小伙伴,秒妹在团购现场等你!参团报名入口>>>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二胎政策一出,相信很多家庭都有再要一个小宝宝的冲动,家..

[北京] 抢到就赚到?双十一不可错过的十款低价车 2015年11月9日17:55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每逢双十一,消费者最苦恼的就是明明有着一颗想购物的心,却找不到价格合适称心满意的商品。尤其是汽车消费者,各大4S店跑遍了,低价格现车在哪里?今年双11,秒妹不会再让你徒劳而归,秒妹为您惊喜挑选了10款高品质低价车,特价疯抢11天,只等你来!同时还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

[佛山] 奥德赛最高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11月9日09:4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德赛指导价:22.98-27.98万元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佛山长兴4S店【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奥德赛..

[] 路上这些“保姆车” 里面都坐着一个壕 2015年11月6日17: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如今壕可谓是满大街都是,像港剧里面一样很多壕都喜欢乘坐空间更舒适,私密性更强的“保姆车”出入重要场所。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下面几款“保姆车”,那么里面极有可能是壕了。  广汽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29.98万元  全新奥德赛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具有特点,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

[佛山] 奥德赛最高现金优惠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11月5日09:1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德赛指导价:22.98-27.98万元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佛山市顺德广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

[北京] 双11团购:本田奥德赛多地报价优惠8.8折起 2015年10月30日10:02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在国内知名度很高的7座MPV,其亲民的价格受到很多商家和家庭的欢迎,尤其是现在二胎政策的影响,相信未来的很多家庭都会希望有一款空间足够大的出行车,全新一代奥德赛自去年8月7日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  新浪秒车也给出了不错的价格,广东地区广州、佛山两地均给..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