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价格整体下移 第八代雅阁最低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2: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

  商场超市每次搞特价促销,都会吸引很多消费者前去淘宝。购车也是如此,当前众多中高级车型迫于销售压力,纷纷拉低售价促销,从而带动车市整体下移,但一批超值车型也随之出现。准备购车的朋友们,超值淘宝正当时呀!

  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总销量达365万辆,同比增长29.6%,其中1.6L以下经济型轿车销量增速达42%;相反,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则同比下降0.8%。在失落中,众多中高级品牌纷纷强力拉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拉高销量的同时也带动中高级车市整体下移。

  伴随着中高级车市的下移,一些超值车型也随之出现,立即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例如,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降到30万左右,结果上半年销售增长了184%。再如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318i进取型售价仅27万元,终端售价还会更低,销量更是大增。

  除了奔驰宝马的入门级车型,在此特别推荐三款“越级而立”的经典超值车型。说经典,是因为这三款车型均诞生自70年代,已畅销30余年,成为经典车型。说超值,是因为这三款车型虽然在售价上“降级”,但对性能与配置却给与了“升级”,尽显超值,值得出手。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当前的第八代雅阁,最低售价仅17万,比正常价低了三万,又采用了“越级而立”的策略。轴距延长至2800mm,车长4.95米,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已达到C级车标准。同时,雅阁2.4L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达到132KW,远超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输出数据在同级别发动机中是最大的。在悬挂技术上,雅阁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的结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式结构,平添一抹运动色彩。

  ●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美来原型车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3,与第一代雅阁“同届”,均诞生于70年代末,至今都已畅销30余年,成为经典车型。福美来当前售价已低至7万,也比正常价低了三万,但在性能与配置上却采取了与第八代雅阁如出一辙的“越级而立”的策略。一方面,提升了动力性能,其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500rpm。相比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112Ps/6000rpm与143N?m/4500rpm和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106Ps/6000rpm与149N?m/4500rpm,输出数据在同级别发动机中也是最大的。另一方面,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与雅阁一样的TTL全独立后悬挂系统,配合其马自达血统的运动性底盘,运动感也很强。

  ●思域思域同样是诞生于70年代的经典车型,当前的09款新思域,其经典型手动档的售价已降到11万。思域的“越级而立”主要体现在其发动机技术上,其搭载的Honda 1.8L i-VTEC发动机,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尾气排放率先达到国Ⅳ标准。品质出众,更显超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