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动1.6CVT车型9月上市 新海马3同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据悉,下半年海马汽车将全面进入新产品的密集发布期,预期将推出包括A级、A0级、MPV以及SUV等3-4款新车型,全面提升海马品牌的竞争力,打造一个更为年轻化的海马品牌。而率先上市的欢动1.6CVT车型将主打“品质与动力”牌,意欲成为20-30岁潜在用户的购车首选。

海马欢动
海马欢动

  据了解,海马欢动1.6CVT车型最快于9月初上市,将以VV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总成组合作为核心卖点。而此次欢动1.6CVT车型采用的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与此前1.8L欢动采用的变速器相同,较普通的AT自动变速器相比,具有操控更顺畅、油耗更低、排放更环保等特点,但其制造成本相对较高,因此一般多用于中高档以上的车型,A级车中应用较少。

  更值得一提的是,欢动1.6CVT搭载的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升功率超过55千瓦,在同级发动机中功率第二,扭矩第一,动力性能极其强悍。

  业内人士表示,欢动1.6CVT拥有的“双V动力”(即VV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兼顾强悍的动力输出和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是海马“蓝色引擎”战略目前最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欢动1.6CVT的上市,将成为海马汽车抢占合资品牌AT车型市场的有力武器。作为迄今为主自主品牌车型中唯一在售的CVT自动挡车型,欢动1.6CVT也使得目前自主品牌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制造水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另据了解,全新的海马3三厢也将与欢动1.6CVT同期上市,海马H1平台的产品谱系也将更为完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