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的小型家用车 海马海福星让利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26  太平洋汽车网
海福星
海福星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海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多数消费者购买海福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时首要考虑的因素是它较低的价格,所以目前商家在售的只有标准版的车型,其他版本的厂家已经很少生产,而目前标准版的车型在广州地区现金优惠2000元。 

海福星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手动标准型 6.68万 6.48万 2千元

  编者观点:海福星作为海马生产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多数人以为它的做工肯定会很粗糙,但是事实上见过这款车人都知道,海福星的做工其实不错,作为一款6万多的自主品牌车能够有这样的做工实属不易。目前在售的标准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对齐全,而且在安全性方面做的也非常不错。虽然在很多细节上还存在一些缺陷,例如车门上没有储物格等等一些问题,但是同级车中较高的性价比可以让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忽略掉这些问题。毕竟实用、安全、性价比高才是人们购车时追求的重点。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