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市行情调查 标致307促销优惠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9:4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车市即将步入传统的金九银十,汽车厂家已开始酝酿新车型的密集投放;同时,经销商处也出现了针对现款车打出的“价格牌”,纷纷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记者近期走访长沙几家汽车经销商看到,各品牌4S店也开始出台各种优惠促销政策,进一步带动汽车市场淡季不淡,呈现出往年难得一见的繁荣气象。

  东风标致307上万元大促销

 

标致307
图为标致307

  记者在东风标致运达4S店和鹏驰4S店看到,看车的人都很多,店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进入8月份以来,店内正在进行优惠几千元现金加赠送几千元礼包的促销活动,整体价值上万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记者了解到,其三厢1.6L手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折去省下的近5000元的购置税,再加上经销商的优惠,全办齐了不到11万。

  东风标致运达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东风标致307自上市以来一直鲜有大幅降价举措,此次的让利幅度之大并不多见。据记者了解,这次优惠主要因为东风标致307的改款车型近期即将上市,是现款车型为新款车降价让路之举。

  据东风标致运达店相关负责人透露,307的新款车型即将推出,不少经销店都在消化库存,而现款307目前的库存并不多,因此优惠活动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事实上,这款东风标致的经典主力车型,尽管在外观上有些审美疲劳,但其在操控、安全及其合理的保养费用方面的竞争力犹在,在中级车市场中长期占据着稳定的市场份额,因而对于有意“抄底择购”的消费者而言,不啻为一个有利的消费时机。

  马6等多款车加入优惠队列

  一汽马自达6、雪佛兰景程新乐风等多款车也都开始出现优惠。马6在经销商处其自动挡2.0升的最基本款的前段时间就已经从17.98万元优惠到16.58万元,优惠幅度超过1万元。借其经典不退的时尚外形,多连杆独立悬架使它具备的优良操控等,马6曾在市场叱咤风云多年。

  雪佛兰经销商申湘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8月中旬开始,景程同样开始大幅优惠,优惠高达2万元,旗下新乐风也有8000多元的优惠促销政策。在他看来,这波刚启动不久的优惠促销,并不是因为淡季到来的库存压力,相反,近两个月该品牌在长沙地区的销售同样不错,启动大幅优惠促销,主要是为了在销售持续升温的态势中,进一步促进销售,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打下基础。

  不过,经销商普遍表示,经过6月、7月、8月三个月的传统淡季相对调整期之后,剩下的四个月将是今年销售的重头戏。由于去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第四个季度的销售业绩对市场的影响比往年显得更为重要。因此,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旺季,经销商不约而同推出更多政策为全年赢得市场抢得先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