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启动万元优惠风暴 首进8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25  成都商报

沪上晶锐特价库存车批处理让利幅度达万元
fabia晶锐

  “金九银十”来袭,成都车市的火药味日渐浓厚。昨日记者从斯柯达成都申蓉、品信和建国三家经销商处获悉,一场针对斯柯达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优惠促销行动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针对入门级的晶锐,三家车商将送出7000元的优惠;而对于1.6升排量的顶配晶锐,优惠力度更是达到万元。晶锐这款高品质小车首次进入了8万元价格区间。

  晶锐采用大众小型车最新平台,搭载升级后的1.4L和1.6L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都很不错。晶锐在外形上继承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特征,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内饰上,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材质上虽然不算上乘,但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工艺上保持了大众车的一贯品质。动力方面,晶锐搭载着和大众POLO同样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合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的6挡Tiptronic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晶锐的空间,巧妙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小型车空间上的“先天不足”,晶锐的前后排头部空间高度分别达到989毫米和994毫米,超过不少A级车型的头部空间,即使是1米85的大个头乘坐也不会觉得压抑,这样的表现对于一辆小型车来说实属不易。(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