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英伦汽车TX4本周登陆蓉城 售20.80-22.8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7:26   成都商报成都商报 字号:
图为上海英伦TX4前脸
图为上海英伦TX4前脸

  记者前日从成都吉利汽车超市获悉,上海英伦TX4 (配置 图库 口碑) 经典商务车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蓉城。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三款,从节约使用成本和环保方面考虑,这款车还特别推出了柴油版,分别为2.4L汽油手动版、2.5L柴油手动版和2.5L柴油自动版,售价20.80万元至22.80万元。目前成都独家销售该款车型的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是吉利集团、英国锰铜集团、上海华普三方合资打造的最新力作,是吉利集团全新三大品牌之一的“上海英伦”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产品。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源于享誉世界的“伦敦黑色出租车”,其系列车型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英国著名车型,是英国王室的指定用车、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北京先期投入运营的上海英伦TX4车队还为中外宾客提供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记者 张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编辑:jiangjun1)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