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促销惊喜连连 西安车市备战金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7:59  三秦都市报

  新车上市、价格发布、组织试驾……每周,车市都会在惊喜和刺激中度过,西安车市永远不寂寞。业内普遍认为,9月是车市销售的“井喷”期,为此,各汽车经销商都在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为9月铺垫。

  北京现代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亮相西安

  8月20日,由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MOINCA名驭在北京现代西安华中4S店正式亮相。此次上市的MOINCA名驭推出1.8L、2.0L排量共计9款极富魅力的车型,价格区间在11.48万-13.98万。

  MOINCA名驭在原型车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基础上,更多的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使车型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MOINCA名驭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时尚、动感的晶钻形前组合大灯,使MOIN-CA名驭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全新的尾部造型,配以圆润的折线,绚丽的灯饰,使MOINCA名驭车型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发布

  继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上市盛典在上海隆重上演后,8月21日,陕西地区首位Su-perb昊锐车主在陕西嘉盛4S店领到钥匙。由此,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吹响了进军中高级车市的号角。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是一款人性科技、典雅舒适、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全能B级座驾,凭借成熟优雅的造型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享受、全面顶尖的科技装备,有望引领国内B级车市消费新潮流。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匹配了大众领先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并匹配了大众富有盛誉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此次Superb昊锐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09万元。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造型设计、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沃尔沃全系 激情试驾

  8月23日,沃尔沃“亲证安全传奇,尊享零距离”品牌体验日活动在西安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消费者通过试驾沃尔沃全新全系车型包括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L加长版豪华轿车和XC60、XC90豪华SUV深度体验了沃尔沃领先业界的安全科技,和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专业讲师的品牌及产品讲解,S60概念车游戏等也让来宾亲证了沃尔沃品牌年轻、时尚、激情的豪华品牌形象,深入了解了沃尔沃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内涵。

  在整个试驾活动中,最让客户感到神奇的是XC60城市安全系统的自动刹车体验。当XC60在模拟障碍物前自动刹车稳稳停住后,试驾者无一不为沃尔沃汽车领先的主动安全技术所深深折服。通过事先的产品讲解和亲身试驾,来宾们对于沃尔沃在主动安全领域的成就和领先地位再次加深了印象。以往,大多数人只会关心有几个安全气囊、车身钢板多厚这样的问题,而现在人们已经通过沃尔沃近年来众多主动安全技术的创新认识到了最安全的汽车是可以做到帮助驾驶者避免事故发生的。

  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L  登陆西安

  8月22日,1.0L版本的瑞麒M1正式登陆西安市场。据悉,陕西德瑞瑞琪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此次1.0版M1的上市,不仅意味着瑞麒品牌在高端小车市场的产品线日趋完善,更为正面临就业选择的大学生们带来难能可贵的社会实践机会。

  相比老款奇瑞 (配置 口碑) QQ,这款奇瑞瑞麒M1的圆滑过渡设计更加讨人喜欢,可爱的笑脸设计令其亲切感倍增。而奇瑞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奇瑞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圆形前大灯显然不如奇瑞瑞麒M1的椭圆型看着更可爱。相比上部较窄的进气格栅,前杠下部的进气格栅面积被扩大,估计是为了更好帮助引擎散热和增加进气量。

  奇瑞瑞麒M1车身外观延续了奇瑞微车一贯的圆滑设计,水滴样式的尾灯以及外后视镜均是如此。铝合金的全车轮毂以及全车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也显示出这款微车的配置不低。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