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2009年销量同比增10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13  信息时报

  2009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实现全年销量12.3万辆,同比增长108%,成功助推上海大众重返年度销量冠军。至此,斯柯达品牌已经连续两年实现销量翻番。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的知名度、满意度也有大幅提升。

  去年,斯柯达品牌实现的不仅仅是销量突破,其在华产品架构也实现了质的飞跃。随着旗舰车型Superb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加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三年三款战略车型”的承诺圆满实现,至此,斯柯达品牌也初步搭建起了由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Octavia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perb昊锐组成的在华完整产品架构,实现了对三大主流市场A0、A、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在引进全新车型的同时,斯柯达品牌对既有车型也进行了适时的升级优化。去年3月,Octavia明锐产品线进行了全面优化,并推出新增18项高端配置的1.6L逸尊版;而Fabia晶锐在去年6月新增三款自动档车型。

  去年,斯柯达进一步推进了网络结构的优化与完善,并加强了在二三线城市的市场渗透率、覆盖率。截至年底,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全国的网络规模扩充到147家4S店和88个分支机构,总计235家销售服务网点。

  短短三年,斯柯达品牌已经成为上海大众市场开拓的重要砝码,在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中的比例也逐年上升,现已占据了1/6的份额。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