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新乐风和乐骋首付仅需20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19  成都商报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风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风

  9月伊始,建国雪佛兰准备了500多辆特价车吹响“黄金九月,购车好时节”的号角,让您无需等待,提前享受国际车展的优惠价格。另有购车获赠购置税、按揭购车免利息等实惠活动,更有机会获得VIP贵宾卡,免费享受更多优质售后服务。

  整个9月,到建国雪佛兰购指定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在此期间还特别推出“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倒计时”活动,十几款景程特价车供您任意挑选。更有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年轻人计划”,首付仅需20500元,首年月供低至988元,第二年年底还可换购新车。

  赶快亲临建国雪佛兰,享受前所未有的“特惠风暴”。喜欢变形金刚的雪佛兰迷们,更有机会与小黄蜂零距离接触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