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8月销量近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科鲁兹8月销量近一万

科鲁兹外观

  在全球汽车市场普遍疲软的当下,我国市场却在不断刷新着销量纪录,尤其是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更是展现出极令人乍舌的旺盛“生命力”。据最新数字显示, 8月份,雪佛兰品牌以23,771台销量再次刷新其在华单月销售纪录,较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其中新生代车型科鲁兹,更是成为时尚青年们疯狂追捧的对象,本月再次创下9812台销量新高,环比劲增12%。而雪佛兰旗下的另一品牌,新乐风乐骋本月销量突破10,000台,依然稳坐“精品小车销量王”宝座。

科鲁兹内饰
科鲁兹内饰

  自2005年1月18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雪佛兰品牌曾创下"40个月 销量突破40万"的佳话。而科鲁兹甫一上市,便大有开创另一个销量神话的势头。刚上市4个月,已创下了“4个月销量近4万”的好成绩。从5月份的6,834辆,到6月8,623辆,7月8,764辆,再到8月的9812台,连创新高,目前已迅速窜升至畅销中级车的行列。

  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凭借其极具运动风格的造型以及优异的操控性能聚集了超高的人气,进入夏季首保以来,雪佛兰品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以及来自首批车主的良好市场口碑也为其销量增长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而随着今年科鲁兹的持续热销以及雪佛兰旗下各款产品的稳定表现,不难想像雪佛兰品牌今年市场总体表现必将迈上一个台阶。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