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最高优惠3千元 手动挡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1:38  网上车市

  近日,瑞麒M1正式落地广州,以绚丽的斑马纹吸引眼球。耐另一款以“黑白底片”为主的小车吉利熊猫,目前在价格上并未有太大的变化。从相关渠道得知,现购买熊猫仍然有3千元的优惠。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熊猫自动档均被预订一空,但近日会新到一批新车,有望缓解一下现车压力。而手动档目前现车较足,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获得精品赠送。

  吉利熊猫的上市又为中国自主品牌A0级车型树了新的行业标杆,更是标志着吉利战略转型初见成效,也标志着吉利汽车的产品已经从价格竞争走向了品质竞争、服务竞争。自吉利熊猫面世以来,便得到了广泛车主朋友们的热切关注。

  在安全性能上,吉利熊猫将微车的安全性提升到了全新的水平。熊猫前后保险杠都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可通过机舱溃缩吸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增加了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这种设计虽然使得熊猫的车身重量比同类小车重115KG,但是安全性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