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经销商置换计划启动 以旧换新享2-6万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新3系最低售26.1万元优惠幅度达4.3万
宝马新3系

  为答谢广大用户对BMW品牌的支持与厚爱,近日,上海宝信和宝马公司从客户的实际要求入手,推出长期置换计划,以回馈BMW的忠实用户。参与置换计划的用户将获得丰厚的重购礼券和额外的现金折扣奖励。

BMW置换计划
BMW置换计划

  现有BMW车主以旧BMW置换BMW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享受到2-6万不等的补贴支持。凡在2009年4月30日以前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新车,以及在2008年10月31日前购买BMW二手车的个人或机构均可参加本次活动,享受置换大礼。本次活动适用于BMW品牌全系列车型——无论是推崇“平衡之道”以实力演绎超凡气韵的BMW 5系长轴距版精英座驾,还是融合至尊豪华与尖端科技的颠峰之作全新BMW 7系轿车,BMW置换计划让您心仪的BMW车型触手可及。此次置换计划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31日。

  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宝马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2009年第一季度,宝马公司推出像“BMW车主真情回馈方案”等多种优惠购车方案,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种购车需求,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和认可。BMW这些灵活、便捷的购车方案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了宝马带给到他们的驾驶乐趣和尊贵享受。

  2009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仍然创下了37,627辆的新纪录(2008年同期:30,325辆)。其中BMW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同比增长25%,达35,861辆(2008年同期:28,766辆)。

  当您身边的座驾已无法配合您前进的步调,您一定渴望与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激情相遇。无论车型品牌,BMW置换计划为您提供挥别旧驾、尊享BMW新车、体验更加畅快淋漓的驾乘乐趣的绝好机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BMW客服电话400-800-6666或咨询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34315555 地址:吴中路1715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