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力度大 锐志让利1.2万元送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近日编者从一汽丰田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锐志全系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及3千元的礼包。但是目前商家在售的只有4个版本的车型,纪念版是卖的最好的车型,而其余车型都已经停产。在现车方面,黑色和银色的车型均有现车,如果有网友喜欢白色这样的车型,由于特殊颜色生产的较少,所以订车的时间大概要一个月左右。同时需要交纳1万元的订金。

  锐志首次采用了通常高级车所采用的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使顺畅的操控性与澎湃的驱动力兼收并蓄,真正实现了中级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此外,REIZ锐志四轮更接近车身四角的贴心设计,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低重心稳定感,通过最科学的布局,达成前后车身重量54:46的理想分配。

图为一汽丰田锐志

  编者观点:锐志时尚典雅的外形,尤其是它较高的腰线都给我们带来了极佳的视觉享受。当然,锐志最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其外形,最重要的是其车内可以通过调节不同位置LED发光的时间,将整车营造出梦幻般浪漫的氛围。拥有这样功能的车似乎更加适合情侣或家庭用车。目前锐志全系1.2万元的优惠,让它和人们的距离更加接近,先进的科技搭配实惠的价格才是对于喜欢这款车的网友最真诚的礼物。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