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商周末举办试驾 人员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0:16  济南日报
全新VIOS威驰
全新VIOS威驰

  来自一汽丰田官方消息,9月19日-10月 4日期间每个周末,全国各地经销店将举办“玩转VIOS威驰”趣味试驾会,为消费者奉上充满激情趣味的盛宴。让快乐简单相随,在玩转VIOS威驰的轻松惬意中,让年轻的心尽情释放。

  激情在握,趣味由心。本次活动,客户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时尚靓丽的VIOS威驰,亲身体验其行云流水般的操控灵活性与稳定性,更有丰厚礼品相送!据了解,活动期间,经销店将以抽奖形式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兑现。一等奖为酷玩车饰(6件组);二等奖为开心潮人背包;三等奖为VIOS威驰动感音乐合辑。同时,参加试驾但挑战未成功的客户可获得试驾纪念礼,凡参加活动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在与VIOS威驰同乐的过程中,精美好礼玩到手!

  此次试驾活动趣味十足,除了常规道路试驾外,还特别设置了V字移库、I字停车、0字转弯、S爆双球四个环节。试驾客户在VIOS威驰灵敏启动、精准走直线、灵活画圈的操控中,体验车辆按旨意行驶的满足感,充满娱乐性、趣味性。同时,试驾客户更对VIOS威驰操控灵活性、行驶稳定性、最小转弯半径等有更深的感知。这次活动不仅是信心与智慧的较量,更是玩转乐趣、比拼操控的乐园。

  生命在于运动,不只是关乎健康。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运动已经成为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运动中尽情释放自己,彰显青春活力是不少年轻人忙中偷闲的小小愿望。您是否追求新奇变化的生活?您是否胸怀激情等待释放?您是否满怀乐趣四处寻觅?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游刃有余的灵活操控、精诚团结的协调互动……在心情释放的每一刻,演绎魅力有型的挑战者,这就是即将举行的VIOS威驰趣味试驾会为您带来的享受。想酣畅淋漓地进行一场试驾吗?相信您参加了“玩转VIOS威驰”,就能体验到其无处不在的魅力。机会不容错过,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