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现金让利2000元 购车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7:52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新宝来上市以来现金优惠一直保持平稳,很多消费者一直都在等待降价优惠。在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新宝来现车供应逐渐充裕,在价格方面也出现了小幅度的下降,目前购车优惠2000元,另送3000元礼包,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不会很惊喜,其中新宝来最低配车型目前的售价为10.58万元,到店谈还有更多的优惠,,在现车方面较充足,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造型上,新宝来相比老款来说,变化称的上是脱胎换骨,用更多曲线替代了那些僵硬的线条,看上去显得稍微年轻一些。泪眼式大灯则与大众进口敞篷跑车EOS有异曲同工之处,并且大灯内部灯芯上都采用带大众LOGO的反光罩,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下方进气口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雾灯,看上去十分整洁大气,但在某个角度看上去似乎与朗逸有些相似。

新宝来全系优惠4000元1.6L时尚型售10.38万

  新宝来外观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