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迈腾最高优惠1.2万元 购车加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6:53  网上车市

  迈腾是一汽大众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好评。今年3月份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迈腾上市,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结合另迈腾再一次的成为了焦点。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显示,迈腾全系最高优惠1.2万元,并且全系加送价值2000元的车内装饰,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迈腾全系最高优惠1.2万元,并且购买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得到价值2000元的装饰。迈腾1.8TSI手动挡车型优惠1万元,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的1.8TSI自动档车型优惠1.2万元,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的2.0TSI自动档车型优惠6000元。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迈腾全系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5000元,约等1个月才可提车。 

  重装上市的09款迈腾外形上面没有变化,内饰也基本继承之前的样式,只是在中央扶手处增加了挡板,另外增加了深色内饰,大众在09款车两款车型中引入了金属饰条装饰来替代仿桃木饰条。另外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使其尊贵体验越级而上,同时也带给中高级轿车用户一种全新的人性化科技理念。  

  09款迈腾搭载着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同时,18.98万~26.38万的定价区间更极具竞争力,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