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致演绎 运动彰显汽车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近几年来,汽车市场暗然刮起一股运动风潮,许多汽车厂商也相应的推出富含运动元素的车型,其中不乏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转变,而特别设计的“形似”运动型车。有实力的汽车厂商如何帮助消费者准确分辨真伪呢?动态展示无疑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

锐志
锐志

  源自日本运动轿车“MARK X”的一汽丰田锐志,继08年“锐志极限漂移”的成功巡演之后,今年5月,再次携日本著名漂移车队——橙色车队,给中国观众献上最专业的漂移巡回表演——“锐志漂移归来”。连续两轮的极致表演,橙色队将国际汽车运动巅峰之作带到人们眼前,同时展示了锐志张弛有度,灵动非凡的操控实力,不管是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还是强劲的动力,锐志的运动潜质被释放得淋漓尽致。其中,特别是北京夜场的表演,多重圆规、四叶草队形等精致表演,加上灯影交错、烟雾缭绕、如幻似梦的场景,堪称汽车运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如此精彩的极限运动展示,体现了汽车在操控、安全等方面的精深造诣,使消费者对其综合素质更为信服。同时,高品质汽车也能更好的满足日常生活对汽车功用的需求,这是理性消费者热衷于运动型轿车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在锐志16万忠实车主中,大部分人都对汽车甚为了解,而近来新购的车主,不少是第二部车的购买者,对汽车的驾乘经验较为丰富,有较强的辨别能力。选择锐志这款车的原因,也并非仅仅是商家强调的“运动”性能,还包括它所带来的独特的驾驶便利。

  记者在“锐志漂移归来”现场与锐志车主交流中,感受到他们对锐志的热爱,锐志不仅带给他们速度激情和运动乐趣,在汽车生活品质的提升上也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问起锐志的对比优势,车主们纷纷主动发言:

  “买车主要是日常生活用,平实开车当然是轻便最好,锐志在这方面还是很得心应手的。举例子来说,后驱车和前驱车,尤其在过弯时,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试了就知道。只是习惯开前驱车的人,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后驱,后驱带来的操控轻便是前驱车无法相提并论的。”

  “锐志的方向盘转向为什么是三圈半?因为它的转向角更大,跟一般车两圈半或两圈比,多转那一圈半圈可比别的车多拐的几十度角,这对出入弯是很有帮助的。”

  对车了解较为资深的车主也谈到:“6AT(锐志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箱)是什么概念,打个比方,跑高速时,驾驶者通常都会将车以低转速达到高速度的方式行驶,但是,有的车维持3000转只能跑到100KM/h,这会非常费油。锐志的6AT是凭借它大扭矩输出以后,能做到更低转速下的更高速巡航,我个人体会,基本上2000转就能达到110KM/h左右,使得车辆在确保稳定巡航状态下依然能够保持较低的油耗。经我自己测试,最经济的油耗是7个油。”

  “而且,6AT换档非常平顺,没有任何冲击感,变速箱噪音几乎听不到,有些车咱不说品牌,加速的时候,变速箱噪音非常大,有的噪音甚至能大过发动机本身的噪音。”

  锐志凭借着V6发动机提供的澎湃动力,前置后驱带来的精准转向和持续动力,让速度自如变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凌厉的整体造型,无处不显示其运动的实质。而中高级车的定位,同时秉承日系车节油、舒适的特性也让懂车人士对它爱不释手。精良装备,将优秀的操控和实用性集于一身,在风起云涌的运动风潮中,锐志具有傲视群雄的实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