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紧张 骐达现金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3:53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日产骐达

  (北京行情)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目前骐达、颐达货源依旧紧张,在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很多商家都加大了供货力度,但东风日产旗下车型还是现车很少,商家表示短期内货源不会有太大的缓解,现在购车骐达可优惠8000元,可至少要等上20天才能提车。

 

  骐达前脸给人以俏皮可爱的视觉效果,略微鼓起的前大灯好像是卡通娃娃微笑的眼睛。饱满流畅的线条平滑过度到尾部,减少了三厢颐达看起来不太协调的尾部,也增加了整车的动感效果。虽然与颐达相比少了一个尾部,但是实际空间方面还是骐达胜出。惊人的2600MM轴距,即使身材高大的人也不过觉得拥挤,但毕竟是A级车在后排乘坐3人时感觉还是有些挤。骐达发动机搭载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6LHRl6DE全铝质发动机,配合多气门连续可变CVTC技术,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骐达的配置同样也很精彩,08款加装了多角度倒车影像系统,ABS+EBD、BA制动辅助系统、带雨刷器的后风挡、高亮度的高位制动灯等主动安全系统均为标准配置。

 

  在保养方面,骐达在中级车中算是“实惠”的,厂家对骐达提供2年6万公里的质保。5000公里需要进行首次保养,如果每年行驶2万公里平均一年手动挡要花费1568元,自动挡要花费1621元。综合来看,骐达的保养费用与同级别车水平略低,价格与赛拉图和伊兰特差不多。

  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