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甘寂寞 日产逍客2.0L最高让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01  太平洋汽车网
逍客
逍客

  从小型车、中级车到中高级轿车市场,东风日产都具备了与本田、丰田一决高下的能力,但是中高级SUV市场,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奇骏两款车型的销量加起来也不及CR-V和RAV4,虽然逍客开始挖1.6L细分市场,但对整体市场的促进作用并不明显,目前能改变的也只有在性价比上的努力。近期笔者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逍客的优惠比前段时间加大了1000元,达到了7000元,而1.6L限量版车型目前厂方基本上不供应。

逍客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S火 MT 2WD 16.78万 16.08万 7000元
20S火 CVT 17.78万 17.08万 7000元
20S炎 CVT 18.08万 17.38万 7000元
20X雷 CVT  18.88万 18.18万 7000元

  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在SUV车型中无疑是最优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