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沪上少量现车 最大降幅已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8:32  新浪汽车
日产逍客沪上少量现车最大降幅已达7000元

逍客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仍然在火爆销售中,现车数量还是不多,部分车型需要预定,不过逍客仍有7000元的现金让利,还是比较超值,店方除了现金让利以外再无其他让利措施,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东 风 日 产 逍 客 最 新 价 格 动 态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备注
20S火 CVT 2WD 17.78 17.08 ↘7000 有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20S火6MT 2WD无车并不接受预定
20S炎 CVT 2WD 18.08 17.38 ↘7000
20X 雷 CVT 2WD 18.88 18.18 ↘7000
20X 虎 CVT 4WD 20.48 19.78 ↘7000
20XV 龙 CVT 4WD 21.98 21.28 ↘7000

  在外观上,逍客试图将跑车般的“敏捷性”融入更多的SUV元素,因此逍客具有了跑车和SUV共同给人带来的“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从外观上看,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流体动力车形,加高的悬挂系统,刚强有力,车身局部线条却圆润柔和,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时尚却不失动感。而车厢内部,却是典型的轿车设计风格,座椅和中控台的设计处处洋溢着轿车所特有的舒适与精致气息,而较高的车身给人带来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开阔的视野,这又是SUV所独有的。

  为了提高城市坑凹路面的通过适应性和燃油经济性,逍客采用了趋向SUV的悬挂设计,调教了新型发动机,并适配了更加省油的新一代CVT变速器。更值得一提的是,逍客在安全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在已经进行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逍客获得了成年乘员保护有史以来的最高分——36.83分,要知道,这项碰撞测试的满分是37分。逍客的这一成绩也是欧洲NCAP10年来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分纪录,可以说逍客拥有含金量最高的NCAP五星级标准。性能、安全缺一不可,如同摇滚乐再狂野,其音乐本身的旋律也一定要好听。

  逍客的性价比一直很高,不过由于受关注程度太高,前段时间都是有价无车,更别说经销商让利了,现在由于经销商正值活动期间,逍客有了小幅让利,所以趁现在购买正是时候,经销商透露过段时间逍客就要维持原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东风日产宝钢专营店

  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919号

  电话:021-5611955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