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成立六周年 7月销量首破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8:27  信息时报

新天籁已经在2.5L以上的主流中高级车中夺冠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东风日产成立六年以来,销量从2004年的6万台,到2007年的近28万台,其年均增长率达到68.5%,同时其旗下TIIDA已是50万辆下线。

  时报记者最新获悉,东风日产7月销量再创新纪录,全系车型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大关,跃居行业第三名。而东风日产在迎来成立六周年之际,TIIDA车型国内销量也达到50万辆。

  首次突破5万辆

  在一向被视作车市淡季的7月,东风日产却创下销量新纪录:全车系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大关,达到5308 (配置 图库 口碑) 3台,跃居行业第三名,同比增幅高达105%。

  其中,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IIDA、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四款车型同时销量过万,成为中国首个四款主力区隔车型销量全部过万的汽车厂家。四款车型销量分别为新天籁10973台、轩逸10198台、TIIDA15767台、骊威10667台。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在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1%的高起点之上,7月份销量再次实现高位突破,而新天籁、新轩逸、TIIDA、骊威全面开花、销量过万,再一次证明了东风日产产品体系力的强大,也表明东风日产未来仍有强劲的增长潜力。

  业内人士分析,一个企业同时诞生四款月销过万车型,而且覆盖中高级、中级和紧凑型各个级别,这在中国汽车行业还属第一次,充分证明在品牌和品质的双轮驱动下,东风日产的产品矩阵更加均衡,整体竞争力日益强大。月销突破5万台,不仅创下了东风日产自成立以来的销量新纪录,同时也为东风日产的下半年走势开了一个好头,提前并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助涨主力为2.0升以上车型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主要的销售增量来自天籁、轩逸等排量在2.0升以上的车型,而不是1.6L小排量车型。今年1~6月份,东风日产2.0升以上产品在销售结构中占据4成左右,销量同比增长40%。同期,1.6L及以下产品的销量增长为14%,远低于细分市场平均40%左右的增幅。

  在中高级车阵营,高端车型的销售比例也在提升,并在很多重点城市全面超越对手。新天籁七月销量达到10973台,不但继续保持中高级车三强地位,并且在 2.5L以上的主流中高级车中销量夺冠。以新天籁的销量结构为例,2.5升以上车型的比例已经占到了整体销量的80%。这种结构性的调整说明东风日产的品质力和品牌力同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