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二期工程获批 在华产能将接近1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昨日,早报记者从华晨汽车集团确认,该公司旗下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二期工程已经顺利获批,产能为7.5万辆。这意味着华晨宝马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宝马在华国产车的产能将接近12万辆。

  昨日,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在宝马3系驾驶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华晨宝马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8746辆。

  这也意味着,今年华晨宝马的年销量将挑战目前4.1万辆的产能极限,扩产迫在眉睫。而此次获批的产能超出了此前预计的约5万辆。据了解,华晨宝马二期工程选址就在一期工程旁边。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