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全系货源紧张 购车仅送少量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35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行情】逍客并不是国内最早提出跨界理念的车型,但其市场表现却是跨界车当中最为突出的一员。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日产福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逍客货源比较紧张,购车仅有少量精品赠送!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图为逍客

  由于逍客的底盘高度相当扎眼,不少人匆匆扫过一眼后便坚定不移地将其归入SUV范畴,很多考量标准也是以SUV作为参照。但这恐怕不是日产的本意。

  站在逍客旁边,你会发现它并不是一款身形庞大的车,其4315毫米的长度和1783毫米的宽度也与两厢福克斯相差无几。在欧洲,它虽然能从城市型SUV和小型MPV那里争取来一些用户,但主要对手仍是占据着主流市场的紧凑型两厢车。

  文/汪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