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利息购车 海马汽车首付2万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8:59  长江商报

福美来超值版的超值提升在哪(图)
 福美来外观

  本报讯(记者 张伟)记者从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获悉,该店已联手工行牡丹卡中心联合推出0利息分期购车活动后,海马汽车首付仅需2万元便可开回家。

  据了解,今年前几个月海马汽车总销量连续六个月环比上涨20%,海马汽车以其经济型家轿首选品牌已被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武汉经销商为能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有车生活,近期推出0利息的分期购车活动,车主仅需首付2万元即可轻松将车开回家。而且,0利息的购车方式也被消费者认同,其快捷、灵活的专家理财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的服务。

  另据了解,为回馈广大用户,本月购买福美来09款更可享受优惠9000元活动;购福美来超值版可额外赠送2000元大礼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