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全系让利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让利1.2万元

  推荐车型:09款凯美瑞240G豪华版(指导价:22.68万元;优惠后价格:21.48万元)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一对冤家,雅凯的竞争是全方位的,即便是优惠让利方面,二者的幅度也非常接近。目前消费者购买09款凯美瑞,可以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经销商表示如果到店详谈,价格方面还可以稍作让步,或选赠部分装饰。

  在性能方面,凯美瑞还是相当值得推崇的,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

  我们推荐的09款凯美瑞240G豪华版的配置非常实惠,比低配版本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3项安全装备,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同时,2.4L排量动力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中高级车的最佳匹配,不仅在动力性能上够用、适用,经济性表现也相对均衡,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上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