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1.8车型优惠8000元 1.6车型降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车型优惠8000元,1.6车型降6000元

    新款卡罗拉GL 1.6AT(指导价:13.98万元;优惠后售价:13.18万元)

卡罗拉

图为一汽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于旗下的主力经济型轿车,上市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其7月份销售15056辆,成绩相当不错。目前,卡罗拉的优惠幅度较为稳定,1.6车型目前优惠6000元,主流的1.8车型的优惠增至8000元,虽然这一优惠幅度比较最高时有些许差距,但考虑到5月份一汽丰田对卡罗拉全系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增加了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装备,目前出手也算比较合适了。

  卡罗拉的外观与老款相比更加动感,更加现代,线条也更为流畅,前脸造型和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很像,看起来比较硬朗。内饰方面,卡罗拉在做工和装配方面确实无可挑剔,做工精细,用料很足。动力则采用了双VVT-i发动机1.6升、1.8升发动机,它的最大的特点在于进气与排气都配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可以让其随时调整气门的控制,改善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