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1.6万 购车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3:4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在暗访申城车市时获悉,蒙迪欧-致胜在二级市场的现金优惠幅度略有提升,最高可达1.6万元,并且经销商还将赠送一定数额的装饰大礼包。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即将在年底之前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

  文/ 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