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节油性能出色 车主用数据论证真实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3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新浪汽车讯 本周口碑值提高11%,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榜第8名。

  鉴于老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优秀表现,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赞誉,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顺势而上的新天籁亦表现不俗,在节油方面做得也是相当出色。

  广西车主“超级大菜菜”表示,我的亲身试验,2.5剧院版,市区道路总共开了一个星期, 400多公里全程空调,新车还是磨合期,平均油耗11升多点,还是很省油的!天籁前期感觉有点肉,要舍得给油,速度起来后加速不错,车还是很沉稳的,没有一些人说的什么轻飘飘的,还是磨合期,不敢乱开。

  北京车主“summer7777”表示,我的250XV,北京,平均时速35KM/H、7.5L;平均时速30KM/H、8.0L,平均时速25KM/H、9.1L;平均时速20KM/H、10.5L。另外,在北京4环路上定速巡航,时速70KM/H,油耗为5.2L/100KM。

  浙江车主“PH老干部”表示,我的开了500公里,大约是9升多,基本上30%城区,70%郊区。

  广东车主“东莞籁虾毛”表示,开车依个人习惯不同,可能油耗会有所不同,但是本人认为在同等条件下,只要不是把车当飞机开或者经常性急加速急刹车,怎样的技术差别也不会超过1个油耗的差额。其实造成油耗差额的最大杀手就是路况,像新天籁2.5,如果均速30KM/H以上,应该可以控制油耗在10L/100KM以内。本人前段时间因增加配置和保养以及在市区里驾驶的时间较长,平均时速只有19KM/H,当时油耗高达12.8L/100KM。但是,近段时间平均时速上来了,油耗也跟个慢慢调整过来,现时油耗为9.7L/100KM.。本人所有开车时间都是100%开空调,95%开音响,由此证明新天籁是个油耗完全合格的车。

  在车主驾驶过程中,新天籁的各方面性能都表示得不错。多数车主表示,新天籁做工、空间、操控等方面都比较不错,质量相对稳定。油耗与官方公布值也是基本持平,总体来讲,车主比较满意。(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天籁真的是一台很出色的车》

  《新天籁确实很省油!!!!!》

  《新天籁使用半年感言》

  《新天籁油耗,终结版,结论省-省-省!!》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