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受年轻人青睐 目前供货不足提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4:39  新浪汽车

   图为日产骊威

图为日产骊威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15%,排名无变动,位居紧凑型榜第3名。

  骊威上市后便凭借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操控性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其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的优势相对同级车而言比较明显。已经提车一个月的贵州车主“zygazw”表示,感觉这个车空间真的很大,是同级别里面最宽的,远超三厢车,特别是后排,载物非常实用。发动机也不错,2000转以下基本听不到什么声音,提速也很顺畅,但不适合激烈驾驶。全车悬挂偏舒适,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从全国各骊威各4S店了解到,目前骊威的售价比较稳定,虽然国庆优惠活动即将开始,但优惠幅度并不大。加之东风日产骊威车型的产能有限,导致4S店方面基本处于无现车的状态,购车需预订,而且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提车。刚刚定了骊威全能的广东车主“hyxlcn”称,现在4S店内既无试驾车也无现车,定车要一个月之后才能提车,而且只优惠2000,送了3000礼品。

  虽然目前骊威现车不足,但并未对销售造成影响,从4S店的预订情况来看,车主对骊威的认可度相对较高。如果厂家可以适当提高产能,缩短提车等待时间,相信对销量的再度增长还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劲锐钛银灰 5000公里2保》

  《定了骊威全能》

  《首保归来》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