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经典跑车GT-R 有现车优惠售15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56  网上车市

  日产经典跑车GT-R车身拥有流线型线条,经典风格的两组圆形尾灯、四出排气管和张扬的车身包围体现其不凡的动力性。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显示,日产GT-R有优惠。

  GT-R搭载VR38DETT 3.8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0hp,输出最大扭矩为588N·m。装备名为GR6的双离合变速箱,可切换为手动模式,其加速到百公里时间仅为4.05秒。这些数据足以使GT-R跻身到世界级高性能跑车的行列,但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的是,GT-R的价格仅150万左右,相对于那些动辄数百万的名贵跑车,GT-R的价格确实很有优势,但是昂贵的维修费用,以及国内暂时不能提供免费保修的事实,对于那些心仪这款跑车的朋友们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汽车保养方面,由于GT-R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系统,所以保养费用相对比较高,日常保养费用在3000元左右,但是要注意的是,由于现在国内销售的是北美版车型,因此是没有质保的,出现故障或需要更换零部件,需到指定4S店维修保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T-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