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级月底驾临星城 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39  长沙晚报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 彭凯/摄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 彭凯/摄

  继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后,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8月底登陆包括长沙在内的国内各大中城市。记者日前从湖南永通华美奔驰4S店获悉,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近期到店,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新奔驰S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包括最大功率200千瓦的V6 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的8缸4.7L发动机,以及同为8缸的最大功率285千瓦的5.5L发动机,此外5.5L带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也将出现在顶级的奔驰S600上。而奔驰S400 Hybrid是奔驰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它是基于S350设计的一款车型,搭载了一台经过改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一个20马力的电机,可产生220千瓦的动力,其性能可媲美4.0L车型,但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7.9L。

  作为2005年推出的第八代奔驰S级轿车的中期改款,新一代S级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明显创新。包括采用了更加突出动感的前格栅设计,雾灯由传统发光灯泡改为LED,尾灯和排气管设计也有细微的调整。同时配备了更多高科技配置,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可调整车辆头灯,最大限度地提高前方能见度,升级的夜视协助系统、新的偏航报警系统全面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新S级轿车还有如下几大亮点:分屏显示、注意力警示系统、更新的COMAND APS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带侧风稳定功能的主动车身控制。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尖端技术应用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自2005年新款S级全球同步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包括S300商务型和尊贵型、S 350、S 500、S 600以及S 500 4MATIC、S 65 AMG在内的S级旗舰家族已经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领导地位。今年1至5月,奔驰S级轿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销售5142辆,中国大陆地区已超越美国和德国成为S级全球最大的市场。

  经销商:湖南永通华美奔驰4S店

  电话:0731-8862 888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